(栗子球)看见我,请喊我去更新

突100
不要连赞!!

英二前辈交女朋友了!!!!

       凌子等菊丸走了以后,迷迷瞪瞪就起床了,刷牙洗脸,收拾卫生,都做完了之后,做好了便当,打包好了之后,走着去青学了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门口通知了一下门卫,“啊,凌子小姐,菊丸老师在操场了,从右边走直达就到了”

门卫爷爷慢悠悠的说到。

    “谢谢老爷爷,辛苦了”凌子说完,就去找他的英二了。

   “喂!再跑20圈,怎么这么废物了。”桃城和海棠再那边教训着新生。

     另外的一群,有找手冢请教网球技巧的,有找不二咨询回击的要领的,有一群不服气的挑战越前。

     又打败一个越前无聊的说到“下一个,真废物。”说着说着,越前停止了因为他看见了樱乃,穿着漏腰的小衫,下面穿着阔腿裤,脚穿白色的小板鞋。

    看着看着他看见了樱乃旁边有一个穿着和樱乃差不多的一个女孩。

     两人和和气气的说话,这两个人走来引来了很多男生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 突然,杏跑了过去对着樱乃抱了一下:樱乃,你怎么这么慢啦。我都来了好一阵了,等你们好久呢。

      樱乃笑着说:“嗨呀,没有办法,卡鲁宾把料理都打翻了,我从新做的料理。”杏点了点头,对着凌子说“你好,我叫杏,请问一下叫你什么嘞”凌子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一下。

     三人边走边说到,走进训练场,训练场里面都忽然都安静了,三人慢慢停止了交谈,对着众人说了一声“中午好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各找各家了,学生们继续训练,樱乃走到越前那边的训练场,也不上前面打扰,等着他训练完。越前对新生说左右手挥拍500下。

      也不管新生的哀嚎,就去找樱乃了。

抱着樱乃,喃喃的说到“好饿,做的什么。”因为越前长的非常快,抱着樱乃好像一直巨型缅因抱着小鱼玩偶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二对着手冢说“难得看到越前依赖谁”手冢点了点头“走吧,咱们也该吃饭了。”手冢对着众人说到“大家休息吧”

      然后就和不二去了食堂了。

然后众人的目光就盯着那边的三人了,越前和樱乃,桃城和杏,看着看着,发现少了一对。英二学长和那个小女孩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和剩下的几人都在再找,“话说,我刚刚看见英二学长和那个小姐姐悄悄走了哦”龙马从樱乃后面抱着她懒洋洋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”话说他们会去哪里呢”桃城说到。“那个小姐姐会不会是英二学长的女朋友呢”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:哎?!!!!!!!!!!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