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栗子球)看见我,请喊我去更新

突100
不要连赞!!

排排坐,吃便当

     抛开众人不说,先说菊丸和凌子,其实刚刚菊丸看到凌子的时候,凌子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就被菊丸一把抓住,嗖的一下拽到了休息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歪!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嘛,干什么把我拽到休息室里面啦!”凌子控诉到,英二说到“凌子你的衣服太暴露了啦,应该就给我一个人看的”凌子看着前面因为自己的衣服而吃醋的时候,乐出了声音“原来我们的菊丸是一个爱吃醋的男孩子啊,哈哈哈哈”菊丸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“就……就是嘛,还有我……没有吃醋!哎呀好饿,你带的什么吖”菊丸赶紧转了话题

      “哦哦,准备了炸虾还有寿司,还有金枪鱼寿司。饮料是芬达”凌子赶忙把饭盒拿出来,打开盖子。“嗯~好香呀喵~我要开动了,啊”当菊丸英二要吃炸虾的时候。门砰的一下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就看见桃城他们堵在训练室门口调侃的说到“学长吃独食怎么行呢,这样可不对哦”说完就进来了,后面杏樱乃还有越前他们,都跟着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菊丸立马挡在凌子面前“阿桃小不点,你们怎么可以不敲门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越前无奈的说到“前辈,这个训练室是大家的,应该不用敲门吧,况且又没干什么。”后面的话说完,菊丸英二脸爆红起来,害羞的说不出来什么了,大石和桃城笑到“没想到英二学长/英二意外的纯情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凌子摸了摸菊丸的头就跟大家打了一声招呼“大家好,我叫凌子,是菊丸英二的女朋友,我是🇨🇳人,有一次再霓虹国旅游的时候遇见的英二,没想到三观很合,就在一起了,家里人也同意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“哦,原来是这样”,说罢樱乃对越前说到“龙马没有吃饭吧,这个是便当,和英二学长一起去吃吧,有你喜欢的烧鱼。”然后越前就被堵住了嘴和英二排排坐吃便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桃城对杏说“他们都有女朋友做的便当,我也要!”杏从身后拿出了一个便当盒,看样子比普通便当盒大两倍,里面里面装了一个乳酪汉堡 ,一个炸虾汉堡,还以半分蔬菜沙拉,一瓶电解质的饮料,然后就和越前和菊丸排排坐,吃便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当不二和手冢,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,女生在这边说话,男生在右边排排坐,老老实实吃便当,一边吃一边攀比自家女朋友做的便当最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二笑着对手冢说“他们好像幼稚园的孩子。”说完看了看时间对手冢说“我先走了,约了迹部和幸村还有白石去喝下午茶,顺便说一下其他事情”然后亲了一下手冢的脸颊,就走了。手冢拉着不二的手边走边说“我送你。”就是从外人看起来,手冢走的有点快。

        桃城一边吃汉堡一边刷手机,对着众人说“大石学长去接他家孩子了,让我们盯着点新生。”

      菊丸吃完说“大石那个家伙,孩子都有了,优美子姐姐也很温柔,和大石绝配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然后去找凌子,像抱娃娃一样从后面抱着她,用脑袋蹭凌子的脖子,像一只大猫一样。

     杏和樱乃打趣到“这是男朋友的通病么,都这么喜欢蹭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另外两人停下了手里是便当对视了一下,心想“原来你也这样,还打趣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吃完,六个人出去看新生训练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