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栗子球)看见我,请喊我去更新

突100
不要连赞!!

重逢

  “呐,起床了凌子!快点起来了”门口菊丸英二,一直大喊着让床上的女孩起来。

  可是被窝里的女孩只是默默的转了个身,嘴里嘟囔这,“昨天被你闹到凌晨,你倒是精神百倍,闭嘴让我再睡一会……”声音逐渐减少,传来了浅浅的打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菊丸没有办法,只好作罢,“好吧好吧,是我的错,那我去训练场打球了哦,小不点他们等着我呢”走进床边,弯腰亲了一下女孩的脸颊,就走出了卧室。


      轻轻关上房门


(训练场)

   “英二怎么还不来,今天是青学新训练生入社的日子,怎么可以迟到呢”大石无奈的说到。

     哎呀没关系啦,菊丸学长肯定是睡过头了,堀尾在后面说。“话说龙马君,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,脸好黑哦,一会儿新生们要惨了”

     一言不发的龙马抬头看了一下堀尾,说到“没什么,就是没睡好。”心里却狂怒到“笨蛋老哥,也不知道和樱乃说了什么,昨天一天不给我好脸色,晚上还不让我睡床,和卡鲁宾挤了一晚上沙发”

      这个不提,远处菊丸英二飞奔过来,“啊啊,迟到了迟到了,大石!阿桃!小不点!”

    “哦!英二学长”桃城喊到,刚要飞奔过去来一个兄弟情的熊抱,却看见英二身后,杏跑了过来,欻一下一个闪身 就去抱杏了。

     急刹车的英二控诉到“阿桃,你怎么可以这样!说好的兄弟情呢!见到媳妇就消失了!” 

     “好了英二,走吧”大石无奈到“手冢他们等着我们呢”。

      “走啦英二学长”越前薅着菊丸英二的后脖领就走进训练场。“歪,小不点!不要以为你现在长高了,就可以为所欲为,撒手,要尊重学长!”英二控诉道。

     龙崎老师喊到,你们几个快点进来!

       进训练场看见了很多新生,都是青春洋溢的面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龙崎老师年纪也大了,但是可怕程度不输当年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的致辞过后

        龙崎老师说到:现在青学规模很大,扩建的和冰帝有一拼了,所以招了很多学生,你们看见的面前几位,应该也很熟悉。都是明星球员,我们特地聘请过来,给青学网球部来训练你们,你们一定要好好学,听见了吗!

       众学生:是!

 龙崎老师说到:下面我来介绍他们

    手冢国光,身高186,在他们之间担任部长职务,现在在本校担任临时体育主任。

     手冢国光:大家,不要放松警惕


    不二周助,身高178,单打,双打都可以,在学校担任训练指导。

    不二周助:变得有趣起来了


     大石秀一郎,身高183,和菊丸英二的是青学之前的黄金双打,在学校担任校医。

大石:要相信自己的力量


    菊丸英二,身高183,体育能手双打天才和海棠熏,担任体育老师。

菊丸英二:大家好喵~

     桃城武:身高185,力量训练可以让他带着你们,是你们的体能老师。

    桃城:大家好呀,大家哟


    海棠熏:身高185,体育训练可以找他,是你们的新体育老师

      海棠:你们好


     越前龙马:身高183,天才网球运动员,如果想突破自己的仅限的话,可以找他。

  越前龙马:和我打,你们还不够水准呢


简简单单介绍完,还特别告诉他们,乾贞治,和河村隆,一个因为国外的研究,一个因为手伤,可能要晚点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大家去自行努力训练吧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