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栗子球)看见我,请喊我去更新

突100
不要连赞!!

和某先生的日常

      这几天小李再追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,看的是欲罢不能,所以冷了某先生,每天都扭成蛇一样在床上顾涌,“太甜了吧啊啊啊!”小李的嚎叫响满整个卧室,这时候,某先生走进来,看在床上扭成胖蛇的小李,无奈把她连被子带人,裹到身边。

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我的平板”小李说到,“要屁,你看看你这几天,是不是忘了自己有个男朋友,光看其他男人了是吧”某先生说到,“而且,他们有点我也有,他们摸不到,现成的在这里了,你还不要”,某先生越说越委屈。

     小李看着这么大一坨在自己身后像小媳妇似的吐苦水的某先生,无奈到“哎呀,不生气啦哦~你好歹也是个小公司的老总,咋这容易委屈。那我今天陪你好不好。”说罢亲了亲某先生的脸颊。

     “那~咱们就先试试某先生的马格南还厉害不厉害~”小李再某先生的耳边说到。

   喘着粗气的某先生,脱衣关门一条龙。

   到最后小李后悔的说到“要他和猫咪睡三天沙发!!!!!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不过黑帮少爷爱上我,喜欢耽美的小可爱不介意泰语的小可爱,冲冲冲

评论